System.Call.Print.HelloWorld

或許想架設自己的部落格很久了
想用部落格記錄著自己的生活
原本想用youtube當個vloger
但是我的錢包君好像無法donate我一台GO PRO
把自己的部落格當做許願池
請賜予我一台Go Pro 吧
所以還是乖乖用免費的Blogger吧
連WordPress都懶得架設的工程師
啊我就沒主機架一台Linux Server (一定要找個藉口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用System.Call這種中二的Command(沒錯我就是偷SAO的梗
但用一樣的Hello World作為部落格的開頭
我們RD就喜歡Hello World 開頭R (x
一直中二認為 我的努力你們都看不見
認為我是天才 擁有神一般的技術 跟鬼一樣( x 484太自戀
所以我決定記錄下來
我的努力 你看得見(硬要消費人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目前實習已經一個月了
一開始踏入社會難免都會害怕
害怕沒有認識的人
害怕年齡差太大沒朋友
害怕太小心又把事情搞砸
害怕自己能力不夠 無法勝任RD
其實自己一直是在朋友的嘴炮中成長的 (這朋友可以寫一篇文章來介紹了)
但是實際走來 似乎已經習慣了社畜的生活
還覺得自己是物超所值的實習生(對啦我就是自大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記得剛剛踏入公司的第二天
晚上我就Line我主管說
看了那麼多文件還是不知道怎麼幫公司寫Code
怕實際操作起來達不到績效  (我對自己我要求蠻嚴格的
為了自己的效率有點擔憂
但我們主管真的很溫柔 說著不用擔心 我不會都可以問他
所以在這個想跟各位剛剛踏進社會的實習生說
怎麼樣不會先Google 實在Google不到厚著臉皮也要問懂
你不懂就埋頭苦惱怎麼辦的時間 不如拿來打擾你親愛的同事幾秒
很快的我被主管分配到一個全新的項目
開發工具我也完全沒有使用過
但在同事的幫助下我在兩天內已經可以熟悉的操作開發工具
雖然不用coding 但是要運用到許多邏輯 (啊不就還好腦子還沒生鏽
難度不會比Coding來得輕鬆
但是每一次運作成功 就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爽感
回家走路都是用跳的那種
然後就這樣搞著搞著成為了專案的負責人 (其實當下我也很問號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就這樣不知不覺的上了一個月的班
認識了許多的同事 (抽煙真的可以幫助你認識同事 但我不鼓勵就是了)
也學到了很多東西
或許生活變得更加忙碌
但相對的 不會再那麼無所事事
你擁有的全新的目標
讓你努力向前
一種自己在變得越來越強的感覺(還敢中二病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啊 講得太HIGH 忘記自己我介紹
或許這樣你們才會印象深刻這突如其來的介紹
我叫Joe.Kuo.Augustine  AKA J.K.Augustine
這是某天下午 中二病發作 就取了這個名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以下開始介紹為什麼叫這個名字 可以先跳過 XDDD
Joe是我媽在幼稚園幫我取的英文名 因為我中文名唸快點就跟Joe一樣
我跟你一樣覺得 很瞎 但是這個名字我用了10幾年
Kuo 很簡單 我的姓氏 所以我以前真的叫 Joe Kuo
Augustine是我大學 開始用到英文名的原文
這要感謝我在家樂福認識從LA來的同事(怎麼感覺大家都喜歡介紹自己從LA來的
最後不想讓名字太長就簡寫成 J.K.Augustine了
(還有J.K.Rowling的既視感真的太爽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直接叫我Augustine 就好 但更多人叫我柚子
那是時候Good Bye World(太快太快
這篇就先醬惹
下台繼續上班 (幹 不要當薪水小偷R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ello World In Kotlin Lv.1

Android Studio Lv 1 這東西怎麼那麼難用阿